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参观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江苏省文旅厅领导到常熟调研文旅产业苏州市两个展览获省主题展览推介项目苏州乐园森夏狂欢季潮浪开启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星级饭店复评迎检推进会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星级饭店复评迎检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星级饭店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部署复评迎检工作任务,以扎实的举措和饱满的精气神,推进星级饭店行业文明创建有力、有序开展,为全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组织学习了《苏州市文广旅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创促建、重在管理、注重长效、惠及群众”原则,要以实现“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目标,要切实加强“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建设,推动市民文明素质、社会公共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苏州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中要把重心放在排查和整改问题上,要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即查即改、“马上就办”,坚决做到“三个不放过”,即:查出问题要一盯到底、整改到位不放过;形象窗口、各类市场等关键部位要重点关注不放过;全面发动、全域覆盖,每个死角不放过。
    会上,市场管理处陈金茂围绕宾馆饭店文明创建的12项测评内容、具体要求和评判标准逐一详细讲解培训。培训中指出,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抓紧完成星级饭店创建任务。特别要加强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加大文明旅游的制度与机制建设,强化文明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与引导,提供文明诚信服务,努力提升游客满意度。要力争实现创建定量指标和非定量指标“双达标”,静态指标和动态指标“双提升”,以星级饭店行业的文明形象为全市创建加分添彩,要充分展示苏州深厚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呈现苏州文化旅游新形象,让城市文旅名片深入人心。
    姑苏区、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等6区文体旅主管部门、6区范围内34家星级饭店分管创建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星 金茂)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