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赋能苏州移动助力工业“智造”立新高苏州移动5G网络助力苏州(常熟)时装周点滴汇聚大爱——苏州移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苏州人,金阊医院三伏贴开放预约啦金阊医院口腔科召集举办“根管化学预备”培训会—金阊医院于6月9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微信聊天记录能作为定案依据吗?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医”马当先,为生命加油

—金阊医院于6月9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弘扬
    奉献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感,金阊医院
    “医”马当先,于6月9日率先开展无
    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当天下午1:30整,金阊医院门诊一楼大厅东侧,人群就里三层外三层排起了长龙,全院医护、职工准时到位,等待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献血志愿者们按照指示,进行登记、体检等流程,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有序上车进行献血。
    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既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急诊科护士长程漱芳在今年成为金阊医院献血“第一人”,据记者了解,她每年都会献血1次,每次400毫升,无偿献血这件事儿,程漱芳已经坚持了十数年。金阊医院党支部书记龚亚平则一早便来到现场,她表示:“金阊医院有着义务献血的优良传统,无偿献血是医务人员在积极救治患者之外,对苏城市民最直接的奉献!”
    目前,金阊医院正面临着医院整体搬迁升级的任务。据记者了解,医院将于2020年7月初启动搬迁至临时过渡新址,过渡新址就在爱河桥路9号(原金阊教育大厦)。届时,广大苏州市民将在金阊医院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友情提示:金阊医院的整体搬迁工作将有序进行,搬迁期间医院所有医疗服务正常开展,患者可通过拨打热线6533 6533咨询详情。 (陈玉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