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人民商场86周年庆投入7000万元促消费鑫震源,一个专注苏州传统生煎的名品牌第二届苏州咖啡茶饮技能大赛结束羽西新生灵芝水,拒绝“黯沉返场”第一百货28周年店庆床品重装开业华为畅享20 5G展现多重硬核实力苏州一碗面公开遴选传承人“进山门”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苏州人民商场86周年庆投入7000万元促消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即日起,苏州人民商场86周年庆消费盛宴拉开序幕,在长达25天的百姓消费盛宴中,苏州人民商场联合国际国内600余家知名厂商投入7000多万元回馈市民,打造市民得实惠、供应商得市场、商家得人气的“三赢”节庆消费,拉动消费内循环加速升级。

    “迎难而上加快创新,扎扎实实促消费。”人民商场董事长谢怀清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本地百货商场面临严峻考验,人民商场以"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活动为载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恢复,实施“线上线下无理由退货”联动机制等,下苦功拉动消费升级。从今年6月起,经济指标实现“由负转正”,7月、8月营业额实现同比增长。

    从今年7月起,商场和600余家知名厂商反复沟通,精心策划86周年庆消费盛宴,为实实在在回馈市民,激发消费新动能,商场启动全年最大规模购物消费季,通过厂商联手,准备货源达到数亿元,让利7000多万元。

    从家电、服饰到百货、黄金珠宝,各种新款商品组成浩浩荡荡的“店庆方阵”。为适应后疫情时代市民消费升级新趋势,此次端出的86周年庆消费盛宴,精心组织亮相的几大板块新意盎然,商品货源“严阵以待”。为引领市民美好生活追求,家电板块主打高端、智能、绿色、环保,满足家电升级换代需求;针对疫情以来婚庆回补高峰,以及黄金珠宝、新款服饰消费旺季,组织的“热门商品”全部到位,让市民尽情体验“一站购齐”的便利。

    从生日面券派派派、注册微友送送送,到8.6元购50元服饰百货、86元家电抵用券,150元现场购300元家电升值券,从8月28日起启动的热身中,首轮登场的优惠吸引不少市民捷足先登。“抢到服饰百货、家电抵用券”,一位市民说,已经开出一年一度的“采购大单”。“店庆期间还有大力度优惠”,据介绍,从4日起亮相的“超级满就送”中,服饰、百货、家电大类在折后基础上,推出当日现金购每满398元送50元店庆活动券,还有购手机满额送、微友购满额再抽奖、周末秒杀1元购、大单赠大礼、刷卡享优惠等形式丰富的实惠活动。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