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调研苏州文旅消费工作苏州文化微旅行线路征集揭晓苏州市加强文化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文旅市场“解冻” 重塑“国内大循环”新格局散客越游越远 团队越走越近苏州龙旅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5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0-29

苏州市加强文化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0月22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了秋冬季全市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局长徐伟荣以及市文化执法支队、各市(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执法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安保处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一系统列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文旅行业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执法支队组织学习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二版)》,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对文旅行业执法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伟荣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三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执法监管,突出督查检查。要求各市(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严守疫情防控这个红线,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文化旅游市场繁荣稳定保驾护航。

(金星 曙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