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羽绒服成为今冬最火新年礼物DHC:美丽,从卸妆开始!盘古,给你一整个冬天的温暖圣都家装再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鑫震源苏式生煎牛年第1道新品就是这么“牛”采芝斋苏式杏仁酥葱油桃酥受欢迎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盘古,给你一整个冬天的温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冬天最适合于温暖邂逅,也最值得享用羊绒带来的亲密呵护,天气寒冷就在眼前,要风度也要温度!

    盘古羊绒品牌公司,成立近三十年,公司专业从事羊绒的收购、分梳、纺纱、染色、织造、销售及产品开发等一条龙产业服务,目前有阿拉善优质羊绒原料基地、绒毛研究院研发加工中心、羊绒文化博物馆等,拥有世界最新的工艺设备,最优秀的工艺技术设计,创新是“盘古”始终的企业精神。

    盘古品牌秉承“科技创新、时尚引领、汲取精华,培育羊绒新品种,打造高端产品”的发展理念,坚持把山羊绒的资源优势和品质优势与中华民族服饰相结合作为创新发展方向,瞄准高端市场,精心打造羊绒精品,研发生产出了羊绒旗袍、羊绒时装、羊绒内衣、羊绒衫、羊绒裤、羊绒围巾等系列产品,羊绒衫以24S/2、68S/3纱线为主要原料,以5针、7针、12针、18针机型为主的生产制造,采用先进的防缩、防退的后整工艺精心打造。

    更多款式等你来挑,速速来把“盘古”带回家吧! (王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