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羽绒服成为今冬最火新年礼物DHC:美丽,从卸妆开始!盘古,给你一整个冬天的温暖圣都家装再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鑫震源苏式生煎牛年第1道新品就是这么“牛”采芝斋苏式杏仁酥葱油桃酥受欢迎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圣都家装再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1年1月14日,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再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包含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销售、上述过程相关采购的知识产权管理。该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圣都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上的全面升级和持续创新。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为规范知识产权认证活动,提高其有效性,加强监督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认证机构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以及部门规章的规定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旨在为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工作规范体系,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引导,增强自主创新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及运用,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提高企业国际国内市场综合竞争能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意味着公司在知识产权领域上获得了重要认可,同时也巩固了公司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价值与地位。

    圣都家装作为家装龙头企业,一直非常重视在施工、设计、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推陈出新,尤其是施工技术和工艺工法的创新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力求通过施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设计创新,为客户放心满意的一站式整装解决方案。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