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附一院骨科获评关节外科加速康复全国示范中心苏州阿姨慢性骨髓炎 护师“用爱握手”超暖心苏大附一院多学科联合门诊“一站”治眩晕苏州市骨质疏松区域防治指导中心正式启动苏州五院综合学科联合义诊进社区苏大附二院甲乳外科成功为患者切除胸骨后巨大甲状腺肿块痘痘肌看过来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市骨质疏松区域防治指导中心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国是全球骨质疏松患者最多的国家,骨质疏松已经成为中国最严重的慢性疾病之一,需要引起全社会的广泛重视。

    根据苏州市健康市民531行动倍增计划,苏州市目前建立了多家慢病区域防治指导中心,苏州市立医院北区作为骨质疏松区域防治指导中心,1月14日下午举行了指导中心的启动仪式。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副院长、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专家郝跃峰介绍,苏州市立医院北区一直致力于推动骨质疏松疾病的防治工作,作为第二批市级区域慢病防治指导中心,北区目前已经成立了充实的骨质疏松防治专家库和医疗团队,并实施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预案,以保障项目的质量和效果。此次苏州市骨质疏松指导中心在北区正式启动,旨在把骨质疏松的防治做出样本和水平,让更多的老百姓可以受惠于此。

    启动仪式邀请了苏大附二院教授、江苏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徐又佳出席并致辞,还为全体与会嘉宾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科研专题报告。徐又佳教授分享了苏大附二院作为早期骨质疏松防治中心积累的丰富科研和临床经验,并全面介绍了当前骨质疏松的研究形势以及研究热点。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副院长孙炳伟指出,骨质疏松区域指导中心的工作要有创新点,要不拘泥于形式,利用好苏州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单位的资源优势,进行更多的人群筛查和数据收集,将信息化、智能化作为有力的支撑,用大数据做更多的探索和优化。

(陶然 陈芷枫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