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附一院骨科获评关节外科加速康复全国示范中心苏州阿姨慢性骨髓炎 护师“用爱握手”超暖心苏大附一院多学科联合门诊“一站”治眩晕苏州市骨质疏松区域防治指导中心正式启动苏州五院综合学科联合义诊进社区苏大附二院甲乳外科成功为患者切除胸骨后巨大甲状腺肿块痘痘肌看过来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战痘”的正确打开方式,

痘痘肌看过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痤疮,也就是我们所俗称的青春痘,这是一种发生于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发于颜面、颈部、前胸、后背等皮脂腺丰富的部位,以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为主要表现。

    目前祛痘的一线治疗还是以药物为主,但光子嫩肤也同样可以祛痘,光子嫩肤应用的是强脉冲光,对痤疮痘痘有比较好的效果,正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其中,BBL(BB光)是目前最高版本的光子嫩肤,拥有更加稳定、精准的优点,还具有加速痘印恢复和促进色素沉着代谢的作用,有利于痘痘肌的恢复。BB光的420纳米波长着重加强了去红消炎功能,它在杀灭引痤疮杆菌的同时,不影响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达到缓解痤疮炎症、消退红肿的作用,尤其适用于二、三度痤疮。BB光是一种无耐药性、起效快,能改善肤质、减少痘痘疤痕形成的一种祛痘方法。光子嫩肤一般一个疗程(5-6次)左右就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但治疗效果因人而异,具体的治疗次数会有所不同。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皮肤美容科副主任沈悦提醒:光子嫩肤治疗后,为避免反黑,让效果更明显和持久,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重视补水保湿,治疗后的一周,可以连续敷用具有保湿功效的医美面膜、厚涂保湿霜等;还要严格防晒,尤其是皮肤较为敏感的人更要注意,防晒要以物理遮挡的硬防晒为主如遮阳伞、遮阳帽、防晒口罩、墨镜等,并涂抹防晒霜;一周内避免使用含有酸类和酒精的刺激性护肤品。治疗后,如果皮肤出现其他不适症状,建议立即咨询医生,不要自行处理。 (沈悦 陶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