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lan木子兰 新春C位穿搭指南春节期间苏州消费者吃掉120吨黄天源糕团小朋友的新衣服,包在马拉丁身上!金螳螂打造国际一流“浙大一院总部项目”就地过年激活苏州新春市场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Muzilan木子兰 新春C位穿搭指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的一年,是归零更是重启,么有什么比一件耀眼的新衣更适合记录下此刻的兴奋与喜悦。木子兰新年“战衣”让你在人群中轻松抢占C位,锁定时尚焦点。

    有一种颜色只属于中国,它蕴含着独属于东方气质,走过久远的岁月,浓情明艳的中国红是良辰美景中不可缺的一抹色彩。

    新年开运红色连衣裙,日本进口三醋酸面料,拥有丝绸般的柔滑垂坠,3D立体剪裁,塑造完美身材。

    周一穿温柔减龄的干枯玫瑰粉,版型经典又带有变化。精致复古的日字扣,不放过一个细节的品质感,略带宽松的版型,时髦显瘦。

    周二穿上舒适的小衫,经典牛仔裤,披上一件百搭款风衣,活泼少女非你莫属。日本进口高纱面料,面料手感柔软,藏青色配云粉色,沉稳内敛中增加一丝轻柔的少女感。

    平凡的生活也需要仪式感。周三穿零星的小碎花犹如春天花园里迎风摇曳的波斯菊。小巧精致,温柔又含蓄,手感柔软细腻。

    周四穿外套+蕾丝连衣裙。蕾丝连衣服作为衣柜里不可缺的角色,极富浪漫风格,尽显女性婀娜身姿。简洁大气,细节彰显精致品质。v领收腰款,展现优美曲线,蕾丝隐约朦胧,将女性的唯美浪漫展露无遗。

    周五闺蜜、朋友聚会,想要一众朋友中脱颖而出,就要花费心思选择合适的穿着。在柔和日光的浸润中,鲜活明亮的黄色脱颖而出,仿佛置身在春日的暖阳之中,让人心驰神往。

    周六穿一件不过时的时尚单品,黑色系带外套是不错的选择,高级又百搭。经典的黑色长款风衣,当下流行的简约风格,恰到好处的长度拉长身型,搭配阔腿裤高跟鞋,展现走路带风的气场。

    周日穿一件格纹元素会让你自带精英干练滤镜。搭配同系列的直筒裤,彰显贵气的英伦气质,大气从容,更易优雅自信。新的一年,木子兰让你成为时尚焦点,C位大咖就是你!

(葛兰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