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lan木子兰 新春C位穿搭指南春节期间苏州消费者吃掉120吨黄天源糕团小朋友的新衣服,包在马拉丁身上!金螳螂打造国际一流“浙大一院总部项目”就地过年激活苏州新春市场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小朋友的新衣服,包在马拉丁身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嗨皮牛年换新衣,牛气满满开个运!假黑色是低调而高级,而橡皮红则是别致的小浪漫。面料的感觉是高品质的丝绒,连肩的披风荷叶边设计和胸前精致的小绣花气质又显灵动。整件裙子摆量比较大但是面料质地比较轻盈,很适合转圈圈,新年扮靓就靠它啦!

    新春的裙子,没有什么会比毛衣连衣裙更能兼具温暖与美貌啦!尤其是参加各种聚会穿上绝对闪耀全场。这件毛衣裙选用了桑蚕丝与棉相结合的纱线与网线拼接,轻柔、细腻、舒适。在触摸到它的那一瞬间暖意就涌上心头。

    一件软糯糯的毛衣,让这身行头更有看点还自带节日氛围。软糯的羊毛纱线很柔软也很亲肤,细腻温润的水红色,既是显白的颜色,又有热闹的氛围,一举两得。前面的几何瓶贴设计玩味有趣,搭配精致绣花的蝴蝶领衬衫和休闲感十足的牛仔长裤,这一套敲好看!

(夏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