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lan木子兰 新春C位穿搭指南春节期间苏州消费者吃掉120吨黄天源糕团小朋友的新衣服,包在马拉丁身上!金螳螂打造国际一流“浙大一院总部项目”就地过年激活苏州新春市场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金螳螂打造国际一流“浙大一院总部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的浙大一院总部一期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谋篇布局的重要一环,浙大一院总部落户城西的意义远不止于此。从2014年项目立项到今天投入使用,浙大一院总部一期的建设历经6年。浙大一院总部是与城市发展相互加持的,环顾浙大一院总部方圆三公里内,有阿里巴巴、梦想小镇、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等高科技企业、园区,可谓全球人才集聚新高地。从这个角度讲,浙大一院总部一期不仅能够满足当地居民的医疗需求,还能增强对优质项目、高端人才的吸引力。

    改变传统就诊布局 打造新型现代医院。浙大一院总部是一个集国际医学教育、创新性医学工程与生物医药研究及现代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医学中心。作为公共研发平台,医院还将接轨城西科创大走廊,协同创新,带动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与健康等产业发展。

    浙大医院病房内墙面大量使用的是聚氨酯涂层,最大的优势就是抗消杀性能,可抵抗目前任何对病毒的消杀流程,不变色,不粉化,不脱落,保持原形态干净的医疗环境,减轻医院墙面翻新;医院内绝大多数污渍都可轻松抹去。

    走廊墙面墙塑与聚氨酯涂料分界处定制安装“钩状”形收口条,收口美观,形成自然缝,简洁大方。走廊管道井采用成品铝合金暗门,后场封好铝塑板和石膏板,成品到现场直接安装,简单便捷,提高功效。地胶为法国进口品牌“德嘉”,独特的PUR(聚亚氨脂强化)处理,使地胶无须打蜡,环保健康;使用的原材料都经过精心的筛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特殊处理,以确保其符合最高的健康和安全标准,有效地抑制细菌和真菌的孳生,耐磨等级“T”级。

    优化施工方案 推动品质提升。项目策划阶段,深化设计结合国际、国内的材料实际尺寸,优化施工方案,减少材料损耗,经过请准测量深化,本项目装饰部件全部采用工厂化、标准化的加工材料,利用先进机械设备提高劳动生产率和加工精度,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精度,确保工程品质。

    在本工程中,施工面积大、单项材料量大,玻璃、铝板等材料需要经现场放线确认后,方可下加工尺码单安排加工、发货,订货周期较长。石材要从矿源、荒料、大板、颜色、纹理、切割、包装、运输、二次存放等方面严格控制,以保证品质。为此,项目部组织有经验的管理人员编制材料用量计划和进场计划,同时为了实现绿色环保的原则,从材料进货源头抓起,对瓷砖、石材、铝板等材料进行环境检测,并派遣材料员到加工场地实地监督,杜绝发生因材料原因而影响施工进度的情况。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