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苏州春节“就地过年”花样多苏州市为市民欢度春节假期保驾护航相城文旅市场“闹猛”得很吴江春节全域旅游迎来“开门红”江南中国年 心上吴中味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吴江春节全域旅游迎来“开门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春节假期,吴江各大景区热闹欢腾,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共度美好佳节。新年伊始,吴江全域旅游迎来了“开门红”,无论是古镇休闲游还是乡村户外游,都呈现出了一片新气象。

    春节7天长假,全区4A级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25.86万人次,均以本地游客和留吴过年的“新吴江人”为主。其中,同里古镇接待游客12.11万人次,黎里古镇接待游客5.58万人次,震泽古镇接待游客3.91万人次,静思园接待游客0.16万人次,黄金湖岸旅游区接待游客4.1万人次。

    立春过后,和风吹拂,同里国家湿地公园的梅花进入花期,竞相开放,喜迎新春,成为了市民游客春节期间赏梅好去处。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向留苏人员推出预约免票游玩礼遇活动,让异乡人员在本地也能感受亲切年味,与本地居民一同热热闹闹过新年,初一到初六共接待游客1万人次。众安桥村、花伴湾、如家小镇乡野趣乐部等一批苏州共享农庄在春节期间也成为了市民游客打卡的热点

    春节期间,吴江文博活动同样精彩纷呈。区文体旅局推出了“贺新春、赏新曲”吴江原创苏州评弹作品云展演、“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线上有奖猜谜”、“八馆联动、博览吴江”等各类线上线下文博活动17项。科学健身成为新风尚,体育中心主要场馆共接待市民1.2万人次。

(金星 国强 婧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