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让党旗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前线飘扬园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临时党支部成立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高效审批获赠锦旗园区市管局、规建委召开涉举报地图企业行政指导约谈会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出席,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大队和分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及园区2021年工作动员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军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2020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园区市场监管局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多项工作在全省、全市、园区率先领先,获得了园区管委会先进集体。2021年,市场监管局将聚焦高质量、奋进新征程,全力以赴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突出“两反”工作,规范市场竞争秩序;三是深化质量强区建设,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安全底线;五是整合监管资源,提升监管执法效能;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各业务处室及各分局分别汇报了各自2021年创新工作点,卢渊副主任就创新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市场监管工作要聚焦园区建设一流自贸试验区、一流高科技园区和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的定位,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各项业务,高标准对标对表,从园区产业需求出发,从企业对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的期盼出发,从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积极探索具有引领性和探路性的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监管和服务水平。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丰富新时代“园区经验”“园区精神”实践内涵,“争第一、创唯一”,在园区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开放、更大力度创新、更深层次改革、更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顾斐然 萱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