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让党旗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前线飘扬园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临时党支部成立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高效审批获赠锦旗园区市管局、规建委召开涉举报地图企业行政指导约谈会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高效审批获赠锦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禾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奇麟世纪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苏州新萌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昱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负责人给苏州工业园区药品管理中心送来了一面“尽力尽责,服务周到”的锦旗,对中心在企业申报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资质过程中给予的政策指导和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中心接受了锦旗。

    企业表示,在申办过程中,药品管理中心许可工作负责人提前介入指导、高效审批服务,使医疗器械经营资质快速获批,为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使企业能够抢抓发展机遇。新冠疫情期间,防疫用医疗器械市场需求大,上述四家公司自2020年12月拿到经营资质至今,累计销售额已达约6800万元,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旗是褒奖,更是激励,代表了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表明我们肩上承担的责任之重大。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高效办理各项审批工作,做到严格把关、真诚服务,助力园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孙川棣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