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商场家电广场14周年庆,惊喜福利享不停惊蛰上新,苏州同得兴的春之味2020年鲁班奖金螳螂继续排名全国第一苏州陆稿荐酱汁肉上市哉小小童上新,花花游记苏州人民商场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2020年鲁班奖金螳螂继续排名全国第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以下简称“鲁班奖”)第一批入选工程评选结果揭晓,金螳螂荣膺7项鲁班奖,至此,金螳螂集团已累计获得120项鲁班奖,继续成为获得“鲁班奖”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

    这些项目包括:北京市档案馆新馆、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新疆艺术中心、北京美瑞泰富大厦、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海门人民医院、济宁市文化中心。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鲁班奖是每一个优秀工程都向往的奖项,鲁班奖的获得展示了金螳螂优异的工程质量,金螳螂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进取创新,为客户创建更多价值。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