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商场家电广场14周年庆,惊喜福利享不停惊蛰上新,苏州同得兴的春之味2020年鲁班奖金螳螂继续排名全国第一苏州陆稿荐酱汁肉上市哉小小童上新,花花游记苏州人民商场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小小童上新,花花游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万物萌发的时节,做一个有关春天的梦。来到小朋友的花园,一起发掘春日的宝藏和秘密吧。

    可爱的刺绣花边外套小兔子衬衫,温柔治愈的色系唤醒春日元气,撞色小纽扣,细节童加分。

    花花背带裤,元气鹅黄色遇上牛仔,个性满版印花,小可爱的春日必备,面料厚实耐磨,搭配衬衫或长袖T恤都很好看。

    两件式夹克外套,一衣三穿,多种搭配应对春日温度变化。灰色休闲裤,面料柔软亲肤,立体贴布设计可爱亮眼。

    活力花花卫衣,贯穿四季的可爱单品,撞色螺纹领口,独特的满身印花彰显天真童趣,宽松版型让宝贝无压力穿着。

    立体蝴蝶卫衣,双色可选,衣橱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小花花图案搭配领口饱满可爱的蝴蝶结,打造春日玩味造型。

    宝贝的春日时尚,我们承包。购买请到苏州人民商场5楼! (夏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