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安全卫士这个春节不打烊春节我在岗,记录合家欢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情怀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春节安全卫士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工作一年了,有的人也许是只能趁这个时间回家看看。一句经典歌词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而有的人为了让大家过好春节,能开开心心的过节,让大家能在一个充满欢乐的世界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们放弃休息,仍然坚守岗位,而且更加努力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的奉献,确保每位客人玩得开心玩得愉快,那些人就是方特人。

每个方特人都有各自的工作

岗位,他们都在努力的服务好每位到访的游客,总以最好的一方面展现出来做好每一件事。在方特的这个大群体中有一群安全保卫战士,他们就是安全委员会成员,为每位游客和全体员工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活动在方特公园的各个角落,游客集中的地方有他们维护秩序,分析安全形式,防止人多拥挤发生踩踏事故。他们出现在设备操作间,检查设备操作流程,避免出现违规操作,导致发生设备安全事故,提醒操作人员耐心、细心做好每道工序,确保每位游客安全。他们出现在厨房,检查食品原材料的品质,检查食品制作过程,确保游客玩得开心的同时还要吃的放心。他们出现在设备维护现场,查看设备维护流程,决不让放过任何一丁点毛病,坚决保证设备健康上岗。他们还出现在公司各个安全重地,有涉及到安全的地方就有他们的出现,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安全第一”的观念已经深深的印在了这群安全卫士的内心。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大家的平安,他们放弃休假,只对自己说一句话,我愿意!

厦门方特公司安全委员会 吴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