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安全卫士这个春节不打烊春节我在岗,记录合家欢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情怀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这个春节不打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当农历新年开始倒计时,盼家心切的远外游子也陆续踏上归家的路途。然而,在这合家欢乐的时刻,总有一群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春节于方特人而言,只不过是一个相比平时热闹些的普通的工作日。因为选择了方特,因为选择了服务,我们也选择了愿意放弃除夕与家人团圆,春节与亲友欢聚,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奉献欢乐于游客。时时刻刻践行着我们身为方特人的使命,那就是成就欢乐梦想!

我是票务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这个春节,是我在厦门方特的第一个春节,也是我自工作以来在外度过的第一春节。这个春节,方特没有夜场,但是我与我的小伙伴们看过夜晚十一点左右的烟火。这个春节,虽然累但是也是充实的。当坐在售票窗口时,看到迎面成群结伴嬉笑而来的游客,内心其实是满是羡慕的,每一个人都希望与家人朋友共度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在方特的每一个员工也不外如此。但是,岗位性质的不同,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我们不会忘记自己的责任使命,仍然是满怀热情的微笑服务,给予游客饱满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他们送上通往欢乐大门的门票。每一张门票的输出,都承载着我们方特人给予游客欢乐的幸福,因为那一张小小的门票,是游客们开启一天欢乐之旅的钥匙。除了我们的窗口工作之外,在景区内的工作人员中,有着更多我看不到的爱岗敬业的故事,但是从来来往往的游客群中,看到游客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欢乐的笑容,也就可想而知,每一位景区工作人员,每一位方特家人,都在这个春节为我们的方特形象坚守着,努力着,奉献着!

要欢乐,到方特!方特人以自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践行着公司的企业文化!在这个古老盛大的节日里,方特人儿过着一个平凡辛苦而又不普通的日子。挽起的发束,红艳的冲锋衣,这身影是景区工作人员的;挺拔的身姿,帅气的制服,那是保安人员的站岗的身影……这样的身影在我们的园区里随处可见,让我们向这些可爱敬业的家人们致敬,为他们送上应得的喝彩!

厦门方特公司财务中心 票务部 张碧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