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安全卫士这个春节不打烊春节我在岗,记录合家欢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情怀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春节我在岗,记录合家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有人阖家欢聚、享受幸福时光,也有人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厦门方特公司的运营性质,决定我们当中一波人的留岗。作为方特的一名摄影工作者,第一时间记录是我的职责。

大家在春节期间做着日常的工作,但在特殊的日子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方特成就欢乐梦想的内涵在于成就客户的欢乐梦

想,也成就自己的欢乐梦想。游客的欢乐离不开每一位方特在岗的员工,各位员工也在游客的到来中实现自身工作价值。新一年的到来,我们应适应公司的营运性质,有舍有得,突破自我,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方能跟随公司一同成长。

厦门方特公司营销中心 营销部 苏子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