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安全卫士这个春节不打烊春节我在岗,记录合家欢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情怀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情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6年,我以一个实习生的身份来到厦门,在梦幻王国事业部任景区工作人员一职。在这里,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离家那么远,时间那么长;第一次从事服务行业的工作;第一次看到大海;这其中让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在他乡过春节。

在来厦门之前,学校老师反复强调:这次实习期间,春节是不能回家,需要正常上班。当时的我不以为然,觉得男子汉志在四方,就应该要出去闯一闯,见见外面的世界,春节不回家过年也没多大的问题。然而,当园区春节氛围装饰一天天越来越浓厚时,突然发现自己还是会忍不住想家,感觉闭上眼家就在对面;还是会想起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一起守岁的模样;还是会想起一家人围坐在餐桌上,餐桌上摆满了妈妈的爱,和爸爸妈妈聊聊家常,聊聊这一年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没有太多的华丽语言,只有真挚的情感和淡淡的幸福在空气里漫延。睁开了眼睛,环顾四周,原来这都是我的想象。如今,我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更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带去我们方特独有的欢乐。每当看到游客对我微笑时,听到游客亲切的对我说谢谢时,都能让我感动很久很久。方特成就了游客的欢乐梦想,而游客成就了我们的快乐美满。

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我看到方

特家园被红灯笼照亮,红色的光笼罩着整个家园,又一次让我体会到了浓厚的年味,也让我感受到这也是家的感

觉,那么的温馨。走进食堂,发现今天的食堂格外的丰富,有水果,啤酒,饺子,各式各样的菜肴。和食堂大叔像亲人一样道上一声新年快乐,和三两好友一起享受美食,其乐融融。正是因为方特这个大家庭像家一样安逸,所以才让这个不一样的新年有了一种相同的温馨。

方特梦幻王国

游客中心 游客部 汪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