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再升级 销售再发力强力攻坚 全力整改陕西石泉软香米试种成功指前镇扎实推进河道“三乱”整治科学改造让老旧小区跟上城市发展步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16

奥托立夫(江苏)公司:

研发再升级 销售再发力

关键字:销售,升级,研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于去年完成了气体发生器生产线的搬迁工作。两年来,该公司不断研发升级产品,开票销售额也是节节攀高。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近年来,奥托立夫与奔驰、宝马、英菲尼迪等多个品牌的汽车生产商加强了合作。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不断重构,新能源汽车越发受到重视,奥托立夫也在产品升级上进行了努力。

“位于薛埠镇的奥托立夫工厂是我们的一个制造工厂,主要生产安全气囊内的气体发生器,这是我们的核心产品。”奥托立夫中国投资项目总监李瑞成介绍,企业极度重视新能源客户,包括奥托立夫(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等先后到中国拜访新能源客户,旨在推动销售再发力。

根据奥托立夫全球公司二季度公布的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在全球的销售已经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70%以上,其中中国地区的增幅达到了18%,位于薛埠镇的奥托立夫工厂的销售也是实现了大幅的增长。“去年,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的销售额超过了15亿元,1~8月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1.6亿元,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将达到18亿元。”李瑞成介绍,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争取明年销售超过20亿元。

随着三期生产线的搬迁完成,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已顺利达产,生产与销售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李瑞成表示,传统的安全气囊内的气体发生器产气时对环境有一定的污染,在研发新产品时,企业着重考虑用非火药类产品替代原有产气药,从目前试行的产品来看已经达到了这一效果,且在几种国际车型上面进行了批量安装。徐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