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区领导带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直溪镇华耀生物: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利用共建平台 共促资源优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0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8

区领导带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5日上午,区领导沈东、朱霞带领政府办、组织部、残联等部门党员志愿者走进区小天使康复中心,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小天使康复培训中心)是一家集为聋儿语训、自闭症、智力(唐氏)和脑瘫儿童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康复培训机构,现有老师及保育人员30人、在训残疾孩子110人,承担了全区残疾儿童康复人数近90%,做到了有需求全覆盖。

活动中,区领导就康复中心设施设备引进、经费预算、格局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还与孩子们一起上了一节互动手工课,并送上了教具、玩具等学习用品。

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区领导向坚守在特殊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希望,康复中心广大教职员工要继续弘扬特教教师的敬业精神,以加倍的耐心和爱心,高度的责任感,全面呵护好孩子,为特殊儿童成长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全区教育工作作出新成绩。

徐欢 徐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