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区领导带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直溪镇华耀生物: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利用共建平台 共促资源优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0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8

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直溪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7日上午,我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直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参加活动。

老领导先后参观了直溪湿地公园、红香芋基地、东方日升等地。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认真听取介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直溪镇聚力发展工业经济,今年1-9月,直溪镇实现工业开票销售收入136.8亿元,工业实际投入完成23.4亿元,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亿元。直溪现代产业园经过多年建设,逐步拉开东向发展框架,园区硬件设施齐全,承载能力日臻完善。园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现已形成光伏新能源为主,装备制造、医用敷料、纺织服装、新材料等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东方日升、正信、中信博、斯威克等重点企业支撑起跨越发展的骨架,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幅连续多年位于全区各板块前列。

通过参观考察,老领导认为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城市面貌发生显著变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优化,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对金坛今后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坛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孙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