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区领导带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直溪镇华耀生物: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利用共建平台 共促资源优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0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8

利用共建平台 共促资源优化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与常州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键字:优化,资源,平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6日下午,我区长荡湖旅游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常州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参加活动。

自2016年8月独立运行以来,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推进度假区的生态保护和旅游基础开发建设。围绕生态环境、功能配套、发展空间等方面共实施了20个项目,总投入93亿元,目前已完成总任务的70%。目前环湖道路基本贯通,防洪屏障基本形成,沿湖景观加快打造,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成功创建,长荡湖的靓丽容颜初步呈现。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与常州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对接,将结合当前省、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要求,将党建精神不断融入旅游项目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利用共建平台,加强学习交流,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审计制度,共同努力将长荡湖优质生态资源转化为高质量的旅游资源,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为常州“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先后参观了长荡湖旅游度假区滨水路、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地块、长荡湖旅游大道景观样板段,并在长荡湖生态湿地科普园重温了入党誓词。

徐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