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区领导带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直溪镇华耀生物: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利用共建平台 共促资源优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0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8

华耀生物: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进入四季度,我区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提速提效。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开发区的华耀生物项目建设现场,看到6个生产车间和1个办公楼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

一大早,工地负责人潘俊就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工作,虽然在工程建设方面已有10年的经验,但今年5月,当他接到华耀生物项目建设任务时,他很惊讶,整个工程建筑面积是4.8万平方米,但是工期只有7个月,正常的话需要一年半左右。

应对建设周期减半的难题,潘俊决定采取平行施工法,6个生产车间同时开始建设,目前现场有施工人员将近400人,一半的建筑完成了主体封顶,预计10月份,所有的建筑项目都可以完成主体封顶。

据悉,江苏华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在常州金坛肠衣有限公司生产规模基础上规划搬迁提升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金坛经济开发区金武快速路北复兴路东侧,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自产精品肠衣和来料加工猪肠衣的进出口业务,产品主要销往欧盟、美国、巴西、日本、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在行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

目前,项目大部分工程处于主体施工阶段,正在加速推进中,项目总体可按计划进度于2019年12月底完成建设,2020年3月试生产。臧风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