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不松懈力度不衰减全球首套高炉炉前作业自动化 控制系统在宝钢股份投用“双轮驱动”,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宝钢绿色智能建筑云平台获 央企熠星“双创”大赛表彰宝钢发展大力推进压减工作导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0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1-23

宝钢绿色智能建筑云平台获 央企熠星“双创”大赛表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顾金枝报道

本报讯近日,由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下属宝钢建筑申报的宝钢绿色智能建筑云平台,获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

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由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大赛自2 0 1 6 年1 0 月启动以来,从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物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四个方向,共征集到来自全国7 6 家中央企业和社会其它创新主体的1 2 3 7 个参赛项目。经过评选,产生一等奖项目2 0 个、二等奖项目3 0 个、三等奖项目4 0 个、优秀奖项目1 0 0 个。

宝钢绿色智能建筑云平台项目,融合建筑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与B I M 信息化技术,结合云技术以及工业4 .0 概念,面向客户提供数据共享、电子商务、项目管理、智能制造、建筑运维以及部品部件库等服务,并在巴西南极科考站项目中获得成功应用。在巴西南极科考站项目中,借助于云平台,各地的项目相关方通过账号登录在平台上协作,大大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成本。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