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 集体承诺武钢有限质检中心 获评湖北省文明单位宝钢股份连续三年获评 江西五十铃优秀供应商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宝武研讨推进今年安全工作《宝钢人的知与行(2 0 1 7 版)》首发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2-02

武钢有限质检中心 获评湖北省文明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郭 艳张运学报道

本报讯近日,武钢有限质检中心荣获2 0 1 5 -2 0 1 6 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质检中心自2 0 1 3 年以来第二次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湖北省文明单位是以开展群众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为基本特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协调发展,成绩突出,经社会认可和有关部门严格评选、批准、命名的两个文明建设中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武钢有限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质检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化、完善、巩固、提高”八字方针,抓实精神文明建设,有力促进了生产经营目标完成,塑造出“质量卫士”良好形象。

2 0 1 5 -2 0 1 6 年度,质检中心检查入厂原料7 4 8 0 万吨,完成化检验任务4 2 0 0 万件,成分性能责任异议为零,实现一般责任质量事故为零的目标,无安全消防、维稳治安、廉政事故发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