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 集体承诺武钢有限质检中心 获评湖北省文明单位宝钢股份连续三年获评 江西五十铃优秀供应商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宝武研讨推进今年安全工作《宝钢人的知与行(2 0 1 7 版)》首发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2-02

宝钢股份连续三年获评 江西五十铃优秀供应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张 犀通讯员顾永明报道

本报讯日前,宝钢股份荣获江西五十铃汽车“优秀供应商”称号,这是宝钢股份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在江西五十铃皮卡车型国产化部分零件原材料设计变更的过程中,宝钢股份发挥团队优势,克服项目周期短等诸多困难,以最短时间提供了相关牌号更换建议及验证材料的保供。

在江西五十铃的快速发展中,宝钢股份营销服务团队坚持开展V A V E 工作,在用户提升材料利用率、产品质量提升、J I T 配送等方面深入融合,有效降低用户整车成本,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