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 集体承诺武钢有限质检中心 获评湖北省文明单位宝钢股份连续三年获评 江西五十铃优秀供应商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宝武研讨推进今年安全工作《宝钢人的知与行(2 0 1 7 版)》首发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2-02

中国宝武研讨推进今年安全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王劲松报道

本报讯1 月2 5 日,中国宝武举行2 0 1 8 年安全管理工作研讨会暨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及时传达了国务院日前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宝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推进全年安全工作,确保2 0 1 8 年安全工作目标实现。

会上,集团安监部报告了2 0 1 7 年安全工作情况和2 0 1 8 年重点工作安排,安全督导组报告了2 0 1 7 年安全督导工作总结和2 0 1 8 年安全督导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子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宝武下发的2 0 1 8 年安全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八项重点安全管理举措。会议提出了八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各级管理者安全责任;三是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坚决防范较大及以上事故;四是强化全员自主安全管理,实现从要我安全、我要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五是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六是强化标准化作业,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七是强化发包单位属地管理责任,提升协力单位安全管理体系能力;八是确保整合融合过程中,安全工作不断档、安全管理不削弱。

中国宝武领导要求,要正确看待2 0 1 7 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冷静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真抓实干,确保2 0 1 8 年各项安全管理举措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及早研究部署,有针对性地制订安全防范措施,严防死守,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会上,宝钢股份硅钢部等四家基层单位分享了安全管理最佳实践,武钢集团等四家子公司报告了安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研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