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冶金展共同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中国宝武举办 首期高级经理培训班欧冶云商获评2017年 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宝钢股份选派专家首席参加 工信部智能制造高级研学班宝地置业首次党代会提出——— 成为优秀的城市空间构建者和服务商宝钢建材大力推进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宝钢股份首家掌握世界三“最”管线钢技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宝钢股份选派专家首席参加 工信部智能制造高级研学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罗耀华报道

本报讯日前,宝钢股份首席师研修会选派部分专家、首席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等主办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及智能工厂设计与实践高级研学班”。

为推进落实《中国制造2025》,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加快智能制造高端人才培养,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相关部门主办了此次高级研学班。研学班邀请了《中国制造2025》核心专家,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业内知名学者等。

研学班上,专家们为学员们分别就《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机器人开发现状、人如何在智能制造中发挥作用、数字化与网络化如何助推智能化、如何应用好大数据分析方法、如何应用好互联网有效资源等,加快中国制造未来发展,进行了辅导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加研学班的宝钢股份首席和专家们认为,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了解当今企业最新智能制造推进进展和先进技术,消除了工作中许多困惑,明确了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智能制造时不我待,要重视基础性工作,借鉴社会先进经验,找准目标,勇于实践,扎实推进宝钢股份智慧制造项目,为宝钢股份竞争力持续提升发挥作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