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冶金展共同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中国宝武举办 首期高级经理培训班欧冶云商获评2017年 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宝钢股份选派专家首席参加 工信部智能制造高级研学班宝地置业首次党代会提出——— 成为优秀的城市空间构建者和服务商宝钢建材大力推进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宝钢股份首家掌握世界三“最”管线钢技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宝地置业首次党代会提出——— 成为优秀的城市空间构建者和服务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特约通讯员王 琳报道

本报讯日前,宝地置业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宝地置业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大会号召,公司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宝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和带领宝地置业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实实在在谋发展,勤勤恳恳创价值,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完成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宝地置业成为优秀的城市空间构建者和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过去三年,宝地置业各级党组织紧跟中国宝武改革发展步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自我革新,带领全体员工,发扬奋斗拼搏精神,有力促进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明确了今后几年宝地置业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指导方针,在中国宝武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新一轮党建工作规划的指引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产、融、网、城”一体化为抓手,创新“厂区-园区-城区”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催生配套的城市新产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明确了4项主要工作目标:建设政治属性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人员队伍;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和一流员工队伍;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确定了8项主要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改革发展创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优化顶层设计,贯彻管党治党要求;对接市场化机制,激发队伍活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导向,加强舆论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优化群团工作方式方法,齐心协力推动员工队伍建设;守住底线,统筹推进安全环保、维稳信访和保密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在讲话中强调,宝地置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领导作用;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点燃员工队伍的干事创业激情,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本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