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冶金展共同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中国宝武举办 首期高级经理培训班欧冶云商获评2017年 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宝钢股份选派专家首席参加 工信部智能制造高级研学班宝地置业首次党代会提出——— 成为优秀的城市空间构建者和服务商宝钢建材大力推进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宝钢股份首家掌握世界三“最”管线钢技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18

宝钢建材大力推进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李 洁报道

本报讯 日前,宝武环科上海宝钢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宝山区罗店镇“五违”建筑垃圾处置业务,并引进一条日产1800吨、年产50万吨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筛分处置生产线投入使用。该项目将大力推进宝山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的产业化发展。

2016年以来,宝山区全面开展“五违四必”整治工作,现有1000万平方的违章建筑被拆除,存积大量建筑垃圾急需处置。宝钢建材认真践行产城融合理念,发挥公司在上海资源综合利用方面多年的经验和优势,提出“依托宝武,面向宝山”的建筑垃圾处置方案,为“五违四必”产生的建筑垃圾提供资源化、减量化服务。今年初,宝钢建材与罗店镇政府签订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协议。

宝钢建材引进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筛分设备,采用世界先进的破碎工艺技术,能最大限度提升处置效率,产出可利用再生物>95%;在露天堆场各种复杂工况下,仍具有极强的作业适应能力,保障处置作业的环保、高效运行。

针对建筑垃圾处置后的再生骨料,宝钢建材前期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推广,充分利用现有销售渠道以及开发外部潜在客户,已有部分客户意向使用。同时,依靠科研技术力量,进行再生骨料与现有公司建材产品相结合的技术攻关,提高产品功能及附加值。在整个销售环节中,确保再生骨料合规使用,运输过程中不洒落,不影响环境。对不可利用物的处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处置,禁止随意丢弃,污染环境。

同时,宝钢建材委派专业人才队伍,对现场生产、安全环保、物流管控全面严格管理,以规范化、标准化、定置化的作业要求,确保现场生产处置有序,并符合相关安全、环保法律法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