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国宝武与云南定点扶贫四县签订2018年援建项目协议宝钢股份成为国内首家VLGC低温钢板供货钢企宝日汽车板11天完成 史上最大规模年修欧冶云商举行首次大数据教育实践活动图片新闻宝钢特钢开展 全员劳动竞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4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22

欧冶云商举行首次大数据教育实践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杨 波报道

本报讯日前,欧冶云商举行首次“互联网+钢铁”大数据教育实践基地活动,上海济光学院建筑工程系的学生代表团作为第一批学员参加了活动。

欧冶云商自成立以来,除了积极推进基于大数据的钢铁智慧供应链创新与实践,努力挖掘供应链价值,提升供应链效率,打造最具活力钢铁新生态外,欧冶云商还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为此,结合在钢铁电商领域的探索和实践,欧冶云商一直在努力回报社会,积极探索通过向社区开放展示厅资源,着力打造面向社区的“互联网+钢铁”大数据教育实践基地。

在此次“互联网+钢铁”大数据教育实践活动中,济光学院学生代表团参观了欧冶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欧冶云商在B2B电商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在交流座谈环节,济光学院的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欧冶云商举办的“互联网+钢铁”大数据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企业,不仅帮助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之外,学到了很多学校里接触不到的新知识,而且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