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智力援藏产业援藏力度感谢你们在高温中默默坚守宝钢股份与月浦镇基层党组织开展网格化共建专题研修宝华招标入选上海市 电子商务“双推”平台企业图片新闻宝钢工程受托管理新疆钢铁设计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0

感谢你们在高温中默默坚守

宝钢股份领导看望慰问四基地战高温员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通讯员 联合报道

本报讯 七八月间,热浪席卷大江南北,全国多地开启高温“炙烤”模式。宝钢股份四大基地所在地区气温持续攀升,高温预警频频拉响。在岗位上坚守的一线干部员工和现场的安全顺行成为宝钢股份领导的心头大事。连日来,宝钢股份领导踏进班组、走进工地,把一份份关爱、一声声问候送给在高温中奋战的每一位最可爱的基层员工。

武汉的夏天潮湿闷热。8月9日,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志浩,宝钢股份副总经理、武钢有限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安,武钢有限党委书记刘强等来到武钢有限条材厂CSP产线炼钢作业区操作室慰问一线员工。在详细了解了CSP生产流程和品种质量后,戴志浩要求,一定要注重过程控制,抓好标准化操作,稳定产品质量,提升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在CSP连铸平台上,戴志浩为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要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创造出更加优良的业绩,实现新的跨越。随后,戴志浩来到CSP产线轧钢区域,与条材厂和CSP产线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他要求,CSP产线要积极配合相关试验工作,提高生产效率,合理控制成本,适应市场与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8月6日,宝钢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继新等一行来到青山基地,看望慰问武钢有限的干部员工。邹继新首先来到采购中心资材备件部及设备成套部,为员工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听取PLM S系统、PSCS系统应用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员工们所作的努力。在制造管理系统调试中心,他勉励干部员工要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入夏前,武钢有限炼钢厂四炼钢分厂刚刚完成了浇钢操作间升级改造,员工们大部分时间可以在凉爽的操作间里完成浇钢操作。邹继新登上连铸平台,对这里发生的变化感到十分欣慰。随后,他来到热轧厂二分厂精轧操作台,与岗位员工一一亲切握手。在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情况后,他鼓励大家加强基地间的对标,在品种、质量、成本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梅山基地同样经受着高温的“烤验”。7月17日,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梅钢党委书记、董事长诸骏生一行,先后来到炼铁厂四号高炉炉前和热轧厂1422产线卷取操作台,慰问奋战高温的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交谈中,诸骏生感谢大家默默的付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当了解到现场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位、生产稳定、员工精神状态良好时,诸骏生十分欣慰,他要求梅钢各单位持续关注高温期间员工工作、身体状态,进一步落实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每一个岗位员工安全度夏。他鼓励一线员工抓住当前有利的市场机遇,严格标准化作业,稳定好产品质量,为三季度绩效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在东山基地,连日来高温伴随着雷阵雨,使天气更加闷热。7月31日,东海岛上迎来了又一个高温天。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常务)储双杰一行来到湛江钢铁冷轧超高强钢工地,走访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施工人员。“大家辛苦啦!”一踏进施工现场,储双杰一一和员工亲切握手,并送上慰问品。他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施工安全。他要求各参建单位科学安排施工,既要为一线员工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也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把项目建成成本最优、环保最优、质量最优、智慧制造的精品工程。

上海已连续多日拉响高温警报。8月1日,宝钢股份纪委书记周建峰一行首先来到钢管条钢事业部HFW机组,为员工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事业部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当听到今年产销两旺、生产经营势头良好时,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创造更好的业绩。在热轧厂2050机组生产现场,长长的产线正在例行检修,现场员工们的汗水打湿了工作服。周建峰走上前去和大家一一握手。在操作室内,他和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询问了机组的生产情况,讨论如何进一步强化机组智能化、自动化改造。他鼓励热轧产线为宝钢股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月31日,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姚林龙来到电厂1、2号发电机组中控室,慰问战高温、稳发电的一线员工。连日来,电厂优化发电机组运行方式和煤气能介平衡模式,最大限度地安全环保低成本发电。姚林龙希望大家关注机组运行状态,加强现场设备巡检与各项防暑降温举措的落实。在宝日汽车板,姚林龙先后来到轧钢分厂酸连轧机组质检室、轧机主操室慰问现场员工,对一线员工奋战高温保生产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多产精品,多创效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