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智力援藏产业援藏力度感谢你们在高温中默默坚守宝钢股份与月浦镇基层党组织开展网格化共建专题研修宝华招标入选上海市 电子商务“双推”平台企业图片新闻宝钢工程受托管理新疆钢铁设计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0

宝钢工程受托管理新疆钢铁设计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龚 程报道

本报讯8月3日,宝钢工程受托管理新疆钢铁设计院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仪式上,新疆钢铁设计院表示,新疆钢铁设计院将主动与宝钢工程总部对标,按时完成整合相关工作,将总部的管理和技术优势与自身的区域化优势结合,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新的业绩。宝钢工程表示,宝钢工程整合新疆钢铁设计院是中国宝武深化融合化合、整合优势资源的重要战略部署,宝钢工程将迅速对接,建立符合新疆钢铁设计院未来发展需求的管理体系,赋予其新的发展动力。希望以此次整合为契机,宝钢工程与八钢能够深化战略合作,加强业务协同,把握当下节能环保、智慧制造的发展需求,有力支撑八钢的产业升级。希望新疆钢铁设计院立足八钢,服务八钢,以工业厂房、环境工程设计、工业项目技术改造为核心,大力开拓新疆区域市场,不断扩大建筑、市政行业市场份额,从钢铁走向非钢。宝钢工程将与八钢、新疆钢铁设计院共同努力,按集团公司要求完成整合,做到用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集团满意。

新闻链接

新疆钢铁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八钢旗下单位,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惟一拥有钢铁行业甲级、冶金咨询甲级资质单位,兼有民用建筑乙级和工程监理等资质证书。

伴随新疆钢铁工业的发展,新疆钢铁设计院已成为一支集钢铁、建筑、工程监理于一体,承担大中型钢铁企业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勘察设计单位。近年来,有13项工程分获部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