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智力援藏产业援藏力度感谢你们在高温中默默坚守宝钢股份与月浦镇基层党组织开展网格化共建专题研修宝华招标入选上海市 电子商务“双推”平台企业图片新闻宝钢工程受托管理新疆钢铁设计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0

宝华招标入选上海市 电子商务“双推”平台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鲍 华报道

本报讯近日,宝华招标电子招标平台凭借雄厚的运营实力和品牌优势,在众多参选的电子商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上海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称号。

上海市经信委自2010年起探索实施电子商务“双推”工程(即“推动电子商务平台创新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旨在助推本市中小企业采购电子商务服务,激励本市各类创新型企业服务平台加快市场拓展,立足上海服务全国。

宝华招标电子招标平台是上海市“双推”活动历史上唯一的招投标专业平台,这表明公司应用信息化、电子化手段开展招标业务实践活动获得上海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该平台于2017年底通过国家电子招投标检测认证,实现与国家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互联互通,目前仍是上海区域少数已通过检测认证的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之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