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敬 , 高温中坚守的钢铁意志新华社“改革开放启示录” 调研组来中国宝武开展主题调研中国创新挑战赛中国宝武专场赛举办宝信软件参加 东南亚钢协展图片新闻韶钢通报今年上半年厂情导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4

宝信软件参加 东南亚钢协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张 犀报道

本报讯 为响应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开拓海外业务以及增加海外竞争力和影响力,宝信软件日前参加了东南亚钢铁协会在印尼雅加达举办的2018年度东南亚钢铁协会展销会,展示了冶金M ES系统、质量一贯制系统、无人化仓库、自动化冷轧轧机、工业机器人和全氢罩式炉等产品与成果,受到观展海外用户的广泛关注。

此次参展商主要为东南亚地区以及全球范围内知名的钢铁生产厂、钢铁业工程公司、设备制造商和信息化软件公司等企业。

在展会现场,宝信软件介绍了企业背景,随后针对前来咨询的潜在客户的所属行业和相关痛点,为客户量身定制推荐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下阶段,宝信软件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海外市场,更为精准定位自身的亮点和拳头产品,不断积累和拓展潜在客户资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