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敬 , 高温中坚守的钢铁意志新华社“改革开放启示录” 调研组来中国宝武开展主题调研中国创新挑战赛中国宝武专场赛举办宝信软件参加 东南亚钢协展图片新闻韶钢通报今年上半年厂情导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4

韶钢通报今年上半年厂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杨 波通讯员邵 刚报道

本报讯日前,韶钢召开2018年厂情通报会,详细通报了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环保情况、公司领导职务消费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岗”活动推进情况等五方面工作。

今年上半年,韶钢全体员工坚定开展“三岗”活动促进标准化,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管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经营指标不断改善,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上半年,韶钢193个指标对比周边同行排名前三名的有96个、对比行业排名前三名的有18个;与行业和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较,1-5月公司吨钢利润优于周边同行;铁成本较行业及2017年大幅进步。

此外,韶钢深入贯彻绿色经营理念,以扬尘治理、废旧拆除及绿化专项整治为突破口,持续改善现场环境,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韶钢推进工序降本增效出实效;推进高炉长周期稳定顺行的炼铁模型,提高了铁水成本竞争力;持续优化管理,不断降低铁钢比;提升工业线材销量及产品竞争力,优化营销渠道,促进转型升级;特钢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优化分配制度改革;持续推进人力资源优化;全面推进治僵脱困、法人压减工作;推进“两金”压控,优化负债结构;系统策划、整体推进智能制造工作;“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稳步推进。

韶钢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公司厂情通报会精神,让广大员工知厂情、明任务、勇担当,进一步清晰目标,明确方向,携手加油干,以“三岗”活动等为抓手,持续改善,对标争先,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