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的备件“管家”梅钢开展二级单位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评考图片新闻标准千百条,安全第一条宝钢德盛扎实推动 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武汉耐材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座谈韶钢团委发布优秀 基层团组织创建成果醉在半城山半城水的神韵中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12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19

武汉耐材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座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李 呈徐 伊报道

本报讯 “我们不仅要珍惜岗位、扎根一线、全力支持公司的决策部署,还应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学善思……”日前,武汉耐材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来自基层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畅谈体会、展望未来。公司领导、高工代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刘守尧分享了自己27年工作的宝贵经历和经验,呼吁青年员工要感恩企业、珍惜当下,学思践悟、做好自己,主动作为、乐于协作,适应环境、善于逐梦。高工代表、维苏威高级陶瓷公司质量经理龚仕顺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做到善于总结,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理念。主任师代表蔡长秀、青年员工代表徐炎明结合工作经历,针对智慧制造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现场管理与智慧制造有机结合、推进团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业技术人员也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踊跃发言,谈体会、讲经历、聊收获、述困惑。同时,针对员工激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库存管理、质量管理等问题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详尽的答复。

武汉耐材领导向与会的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2018年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取得的业绩,同时从智慧制造、对标工作和精准管控三个方面强调了公司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武汉耐材希望专业技术人员和青年员工:一是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坚持市场导向,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二是正视差距,知耻而后勇。从小目标开始,不断进步;三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在这个变革的年代,敢于跨界,主动改变,为大力发展陶瓷基新材料而努力奋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