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的备件“管家”梅钢开展二级单位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评考图片新闻标准千百条,安全第一条宝钢德盛扎实推动 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武汉耐材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座谈韶钢团委发布优秀 基层团组织创建成果醉在半城山半城水的神韵中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12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19

韶钢团委发布优秀 基层团组织创建成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王中东谢承军报道

本报讯2月1日,韶钢团委举行优秀基层团组织创建评比发布会。会上,炼钢厂一设备单元团支部、特轧厂机关团支部、炼铁厂高炉工序团支部、工程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团支部、检测中心化学检测车间化学检测团支部、物流部仓储车间团支部、特轧厂线材分厂团支部等七个团支部发布了创建成果,并回答了现场提问。

韶钢团委点评时表示,各支部的发布成果主线与亮点凸显,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作用,能结合生产经营实际,以创新创效为载体推进工作,注重建设特色团组织。今年,韶钢团委将继续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从严治团,打造“一团一品”,促进基层团工作更好开展。

韶钢领导认为,团支部发布成果聚焦创新、安全、“三岗”等工作,体现了党建带团建、工团联建的成效,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多读书,积极参加学习、大培训、大比武,提升素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实现企业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