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暖心措施护佑孕产妇健康郑州禹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省重点防疫物资品类丰产能足夏邑党群齐心战疫情滑县农商银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一个武汉人真诚的捐赠老村医烧了4万多元的药费欠账本漯河市郾城区 “一四六”工程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贤出钱出力村容焕然一新幸福“满格”点赞“爆表”一名小学生眼中的抗疫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郑州禹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郭培远)1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950例,其中郑州市138例、洛阳市10例、安阳市433例、许昌市361例、商丘市2例、信阳市3例、周口市3例。现有在院治疗病例949例,1例治愈出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郑州市、安阳市、许昌禹州市等7地出现。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若石说,近一周以来,郑州市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为个位数,且多发现于封控区及隔离人群中;禹州市新增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安阳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病例多发,并出现了农村地区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复杂,任务艰巨。

张若石说,面对疫情,我省把扑灭疫情、治愈病例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以坚强意志、过硬作风,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取在一个潜伏期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