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暖心措施护佑孕产妇健康郑州禹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省重点防疫物资品类丰产能足夏邑党群齐心战疫情滑县农商银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一个武汉人真诚的捐赠老村医烧了4万多元的药费欠账本漯河市郾城区 “一四六”工程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贤出钱出力村容焕然一新幸福“满格”点赞“爆表”一名小学生眼中的抗疫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夏邑党群齐心战疫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夏天朱群杰)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夏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凝聚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夏邑县委组织部及时下发《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关于认真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好“主心骨”,做好“急先锋”,把党旗插在最前沿,践行初心使命,织密疫情防控网。

截至目前,全县发动党员志愿者11300余名,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1000余支,奔赴全县914个疫情防控卡点、239个核酸检测点等防疫一线,在5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组建5个临时党支部,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管控工作全覆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