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乡们送上来自家乡的“温暖”1亿应急贷款 支持疫情防控强化疫情防控做好金融保障农发行商丘市分行 实现信贷业务开门红“活水”润泽乡土“菜园”四季飘香图片新闻“农商快e贷”助力普惠金融多问一句话挽回3万元农发行宁陵县支行 营销4.2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农贸市集智慧化疫情防控更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滑县农商银行

强化疫情防控做好金融保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史如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滑县农商银行积极畅通线上渠道,强化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做好金融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安馨贷”营销日竞赛活动。1月14日至16日,3天时间内,该行共受理客户贷款申请8238笔,成功授信2019户,授信金额11925万元。其中1月16日,当日授信4298万元,创下单日新增授信历史新高。

转变客户拓展渠道。疫情防控期间,走访客户、出门营销可执行度不高。该行引流“线上一族”,紧紧抓住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流量优势,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用户广、易扩散等特点,通过微信营销、关系营销、电话营销、直播营销等方式,开创了“铺天盖地、热火朝天”的营销局面,推动了营销能力大提升,线上业务大发展。

全员上阵,全面掀起营销高潮。该行班子成员带头对接县直单位进行营销宣传,各支行联合村委会,利用乡村大喇叭不间断播放“安馨贷”产品优势,全体员工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进行“撒网式”宣传。

督导帮扶,营造争先进位氛围。该行建立“安馨贷”微信交流群,网贷管理部抽调精干力量,加班加点,对电核客户详尽调查并回复客户疑惑,对基层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答复帮助。同时,实行日排名、日报告,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支行机制,对每日超额完成任务的支行、部室表彰并及时兑现奖励,对每日未完成任务的支行、部室进行通报批评。此举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