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硕士在辛店第30届信阳茶文化节“云”上开幕第十三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图片新闻我省印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漯河防治病虫害面积706.94万亩次汝南县梁祝镇严雪为河南“风雨”代言26年考研高录取率的“密码”在这里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29

第十三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曹国宏曹怡然)4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式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举行,南阳月季博物馆、月季主题馆、南水北调城市园同日开馆展览。

本届花会自4月28日至5月8日,以“南阳月季香飘五洲”为主题,活动采取“网络直播+电视直播”形式,以线上“云赏月季”为主、线下小规模活动为辅,让全国“云”赏月季、南阳游赏月季。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月季新品种发布中心”授牌,2022年《花中皇后南阳月季》(第九组)邮票揭幕仪式。

作为中国月季之乡,南阳市月季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入库栽植月季3万株、3000余个品种。月季种植面积达15万亩,年出圃苗木16亿株,苗木远销德国、荷兰、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占全国的70%,苗木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是全国最大的月季苗木繁育基地;超过15万人从事月季生产,年产值27亿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