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硕士在辛店第30届信阳茶文化节“云”上开幕第十三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图片新闻我省印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漯河防治病虫害面积706.94万亩次汝南县梁祝镇严雪为河南“风雨”代言26年考研高录取率的“密码”在这里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29

漯河防治病虫害面积706.94万亩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仵树大通讯员张继峰冯光)4月28日,记者从漯河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疫情发生以来,该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天春季农时也不能耽误”要求,抓紧病虫害防治和抗旱浇麦工作。截至4月27日,各级财政共投入小麦“两病”防控资金1506万元,统防统治面积205万亩,全市累计防治病虫害面积706.94万亩次,占发生面积的182%,病虫害得到有效控制。

记者还了解到,自4月8日漯河市全面启动抗旱浇麦工作以来,各县区充分宣传发动,迅速掀起抗旱浇麦高潮。目前,全市累计抗旱浇麦面积247.53万亩次,占麦播面积237.26万亩的104.3%,为确保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