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家的风景能“当饭吃”送法上门解民忧生活应急物资半小时“敲门”图片新闻累计捐800万元防疫物资为濮阳县“李老板”点赞脸上的勒痕就是“勋章”“警医夫妻”携手抗疫卫生系列高级职称将向基层倾斜小额信贷“贷”动农户致富常永奇的30吨球生菜售罄“效能革命”让项目扎堆落地“四大一防”筑牢农村社区防疫堡垒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6

卫生系列高级职称将向基层倾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青通讯员孙琦英)5月1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省人社厅印发了《河南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河南省卫生系列基层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两个文件。

文件扩大基层申报评审条件适用范围,将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管或审批的医疗卫生机构,以及位于县(含县级市,不含区)域内的社会办医疗卫生机构纳入基层适用范围。突出对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技术的评价,申报基层副高级职称只需提交代表本人最高水平的临床病案、手术/操作视频、护理案例、流行病学调查报告、应急处置情况报告等一项业绩条件。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站)以及村卫生室人员申报乡镇社区副高级职称的,对工作量不作要求,参评学历放宽至中专学历,任职年限提前1年,业务水平考试单独划分合格分数线。长期扎根在农村基层工作的执业医师,取得中级职称后继续在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服务,连续聘任满10年的,可通过职称“绿色通道”申报乡镇社区副主任医师,其中申报全科医学专业的,可免予高级职称业务考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