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三茶”统筹扮靓淮河源头我省麦收已过三分之一 收获小麦3018万亩新麦行情好价格稳地头有网红是个00后 80岁老人轮椅上“监工”收麦后天有阵雨麦收须赶紧亩产765.26公斤!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导 检查组召开反馈会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确保黄河安澜群众安全宜阳大蒜持“护照”进欧洲图片新闻导读敬告读者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02

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导 检查组召开反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焦莫寒)6月1日,国务院安委会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六督导检查组反馈会在洛阳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导检查组组长、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余兵反馈督导检查情况。余兵指出,河南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方面高度重视,制度措施不断完善,认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应急救援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在安全监督执法质量、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基础能力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武国定代表省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开展全面排查专项整治,列出清单,逐一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层层传导压力,落细压实责任,狠抓基层基础,推动工作落实,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安排,5月24日至6月1日,第六督导检查组先后赴三门峡、洛阳等地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