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科技加持“西平小麦”又丰收我省小麦已收获七成多新麦价格止跌上涨舞钢多了个“粮满囤”村支书一双凉鞋跑“三夏”亩产856.5公斤南阳小麦再创新高抓实抓细“三夏”生产 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全面提升科技治黄能力 全力保障黄河长久安澜“点对点”接送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没有家长送考的高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06

我省小麦已收获七成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远高吴向辉)6月5日,记者从省农机技术中心获悉,截至当天17时,我省已收获小麦6226万亩(约占全省种植面积的73%),当日共投入联合收割机7.4万台。

大规模机收以来,我省各地认真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农机作业“10条举措”,作业组织有力、农机流通顺畅,全省成立应急抢收队、服务小分队617支,开展代收代种服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