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科技加持“西平小麦”又丰收我省小麦已收获七成多新麦价格止跌上涨舞钢多了个“粮满囤”村支书一双凉鞋跑“三夏”亩产856.5公斤南阳小麦再创新高抓实抓细“三夏”生产 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全面提升科技治黄能力 全力保障黄河长久安澜“点对点”接送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没有家长送考的高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06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服务高考

“点对点”接送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侠)2022年高考即将到来,为给高考学子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提前部署,从保畅通、保服务、保平安入手,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保驾护航。

全力做好运力组织,科学制订运输保障方案。针对高考期间部分道路、考点可能出现的聚集性客流,积极做好运力调度。鼓励对途经考点的公交、地铁线路,在考生乘车高峰期加密班次、缩短行车间隔,及时做好疏运工作。适时增加各考点周边区域出租车(含网约车)运力投入,满足广大考生个性化出行需求。积极配合教育、卫生健康等有关部门,组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应急运输队伍,为考生提供“点对点”运输服务,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提高司乘人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调配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参与运输保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积极组织出租汽车、城市公交、地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考生及随行家长提供优先购票、安检绿色通道、免费乘车等服务。参与活动的出租汽车还将采取“定点”和“流动”两种方式,为有需要的考生安排一对一送考车,同时在路面随机免费搭载考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