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给钱给技术受灾田里夺丰收一个新奇故事是这样来的图片新闻内乡林果产业绽异彩我省小麦机收率 99.7 %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学以致用 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打造世界一流的育种企业 推进两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三三”制优化“减负”育人生态守牢法纪底线拒绝酒驾醉驾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14

获嘉县人民法院

守牢法纪底线拒绝酒驾醉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马丙宇通讯员孙冠华桑鹏)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拒绝酒驾醉驾从我做起”警示教育活动,获嘉县人民法院周密部署,通过落实“六个一”举措,守牢法纪底线,提高履职能力。

召开一次警示教育会。通过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干警严格自律,不越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对酒驾说不》警示教育片,引导干警从中吸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

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督察室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引导其做好部门干警日常监督。

签订一份拒绝承诺书。要求干警作出公开承诺,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传递一封温馨家书。发放《拒绝酒驾醉驾从我做起》家书,倡导干警家属当好拒绝酒驾醉驾的倡导者、劝导员。

营造一个浓厚氛围。张贴《珍爱生命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通过工作群、公众号发送宣传信息,利用测试仪检查干警是否存在酒后上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